top of page

不可替代之物

(她想要什麼?) 女人在風雪中走著 尋找著那最珍貴之物 黃金、珍珠、鑽石 … 這些東西 完全比不上的 寶物 *「在哪裡 …?」* 「很晚了,還不快睡覺?」 「我還想玩!媽媽,一起玩好嗎?」 「呵呵 … 小鬼頭不想睡覺?這樣會被幽靈捉去的啊 …」 「討厭!婆婆不要又說鬼故事嚇人嘛!」 「這不是故事,是真的啊 … 過來,我再給你說一次 …」 「不要不要!好了我睡覺了!」 *「在這裡嗎 …?」* 女人輕輕抱起熟睡的男孩 *「可愛的孩子 … 你是我的孩子嗎 …?」* *「好了,媽媽會與你一起的 …」*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的孩子!?嗚哇啊啊——!!」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 「媽媽!!嗚嗚 … 媽媽 … 為什麼她要選我的孩子 …」 *「永遠在一起 … 好嗎?我可愛的孩子 …」* 「… 或許一切都是注定了的啊 … 女兒啊,不要恨她,好嗎?」 *「孩子 …?為什麼不說話 …?」* 「她當時 … 孩子死去時,也是同樣的感受 …」 *「… 不說話 … 你 … 你果然不是我的孩子啊——!!」* 「所以不要恨她,好嗎?」 *「我的孩子 … 你在哪裡 …?」* 「她只是一個 … 失去孩子的可憐母親的亡魂 …」 *「在哪裡 …?」* 女人仍然在風雪中徘徊著 尋找著自己的孩子 明明是知道的 這世上再沒有其他事物可以代替 縱使是這樣 但女人不能控制自己 她只能這樣一直走著 直到一天 找回自己那什麼也不能代替的孩子為止 (她到底得到了什麼?)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