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光之道 – LightRoad

(獻給神和天使,還有全世界的光行者,以及所有對世界還抱有希望的人)

「先生,您知道這條路是往哪個方向的嗎?」 在黑暗中談話的—--(They are talking) 站著的少年 和 坐著的老人 在黑暗中閃耀的—--(Those are light) 強烈的光芒(Light) 和 微弱的光芒(Light) 「孩子,我也不知道呢,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在這裡啊。」 (兩人的對話) (敞開內心的對話) 我想知道正確的路 ——我不知道正確的路 我想離開這片黑暗 ——我也想離開這片黑暗 您知道這片黑暗是什麼嗎? ——就是現在的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變成如此? ——當邪惡無聲無息地占據了大多數人的內心,世界就會步入黑暗 年輕的光芒(Soul) 和 年老的光芒(Soul) 心靈的交流沒有停止 我們是那「大多數人」的一分子嗎? ——很幸運的,不是,我們是那剩餘的小部分人 我們該如何是好? ——用光明驅走黑暗,這是我們的使命 但全個世界都變得很黑暗 ——只有心中有光的人才能看清黑暗 (The Talk still continues …) 您為何會在這? ——我嘛,很不幸,我是必定要在使世界變得光明的這場革命中犧牲的人 為什麼!? ——為了替你、以及你的同伴舖路,在我之前的前輩們,都是為了這場革命而犧牲了自己 我不明白 ——孩子,這場革命並非一天就能完成,我的前輩的前輩、我的前輩和我,還有更早之前的前輩們,全都在為這場革命而努力 革命,一定要有所犧牲嗎? ——這場革命是在跟一股強大的黑暗對抗,與這黑暗相比,我們的光芒則顯得弱小無比,因此 …犧牲是必然的 … 我也要參加這場革命嗎? ——只要你心中有光,而又承認了這股光,你就必定參與在這場革命當中 但我只想找出離開這黑暗的路 ——孩子,我早就說過,我不知道,也無法找出來,因為這就是「革命」 … 什麼意思? ——我說過,只要心中有光的人才能看清這黑暗,而又承認了那光芒的人就必定在參與這場革命 … 所以? ——所以你會在找離開的路 恍然大悟的表情←→意義深長的微笑 兩個同樣有著「光」的靈魂所交織出來的 短短的故事 這樣的故事會反覆出現 直到 這場「光的革命」成功的那天為止 (可說有路亦可說無路) (說有路是因為神早已安排了路;說無路是因為我們有時會迷茫了、不知道這條路的去向) (不管怎樣,繼續走吧,) (因為這條路就是我們的「光之道」)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