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n

(她所經歷的…是幻影嗎?) (請聽我的聲音〈歌聲〉…) 在醫院病房裡 一名少女躺在床上 不能走動 也不能外出 一切行動皆受人繰控 這樣活著 意義何在? 在黑夜中凝視著窗外的銀色光輝(Moon) 啊啊… 我曾經在溫柔的月光(Family)陪伴下唱著歌 現在的我… 不被當成〈生物〉(Life)看待…… (跟我在一起吧…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我們是很不同的啊……) (沒關係,我不在意這一點,我只希望我們能一起生活…) (但我還有家人…) (我們可以隔天來探望他們,放心,我答應妳——) 變成這樣並不是我的希望(Wish)啊 太天真的 相信了你 太任性的 遺棄家人 現在被這樣對待 全都是我的錯 然而這不代表你能站在一旁對一切視若無睹… (Please hear this Voice,) (Maybe You cannot hear that clearly,) (Because it hurt by you) (Please hear——) (This is a Curse Song——) 相信了你的甜言蜜語的 愚蠢的我 是實驗品嗎? 是觀賞物嗎? 你們(Human)不要用看待這兩種事物的眼神來看我—-- (Bloody——Bloody——) (She is sleeping on the Bloody Bed——) 任憑無情的利器(Knife)把我的身體切割 為了你們(Human)冠冕堂皇的「研究」兩個字 我的生命 我的意志 皆為犧牲品—-- 我曾是〈神〉所眷顧的孩子 犯了〈罪〉後 被你們(Human)隔離的我再也聽不到那慈祥的嗓音… (This is A Curse Song——) 請聽我的話 你我皆犯了〈罪〉 為了自私的目的而欺騙了我的你 因相信了你而狠心拋下家人的我 我們的〈罪〉… 無法燒燬… (既然已聽不到〈神〉的聲音…) (那乾脆…) (完全背離〈神之道〉吧——) 你知道這窗子外面是海吧? 「為了令我有〈家〉的感覺而讓我住在這裡」 喂 我站不穩了 扶住我好嗎——? 「妳!妳在做什——」 墜下吧 讓我們墜下吧 在〈神〉的注視下 撤底墮入〈地獄〉深淵吧… ——這對我們來說,不是最好的結局嗎…? 〈記錄108〉 〈研究體對19號藥物反應惡劣〉 〈記錄109〉 〈痛感麻醉藥物對研究體神經系統沒有效果〉 〈記錄110〉 〈研究體復原情況良好〉 〈記錄111〉 〈研究體與研究負責人墮海,兩者屍首搜索不獲,研究終止〉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