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rt

(然後,故事就此展開—--) 到底是為什麼呢? 並不知道 但當時 小小的聲音哭泣著 劃破天際 在荒野上的 那個被遺棄的小嬰兒… 接著發生了什麼事呢? 並不清楚 很久之後 小小的嬰兒已長大了 那名少女獨自流浪… 「為什麼我會被遺下?」 這個問題一直伴著她成長 縱然過了很多年 答案仍未找出來… ——所以出發了 孤身一人 行走於世間 不為什麼 只為了 「找出自己降生於世上的理由」 而展開旅程… 「一定有什麼意義」 想著這話的少女 把旅途中聽到的故事 一一記錄在本子(Book)裡… 〈墓園中的單方面談話〉 兒子對父母的抱歉之情… 〈困在書本中的感情〉 在友情上迷失了的少女… 〈秘密的愛之歌〉 純潔真心的偉大愛情… 〈傳於風中的訊息〉 母親對女兒錯過了的母愛… Sasor 這是她的名字 沒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因「感覺」(Intuition)而得來之名 就如那位詩人一樣 不過 沒意義的 就只有名字… 我會找出來的 一定 把那尚未浮現出來的—-- 為了〈它〉 我才會在此…… 你能明白我的想法嗎? 這趟旅程 並不一定伴隨著快樂 但確實是 屬於「我」(Sasor)的一個尋找(人生)之旅 為找出「我存在之意義」(Light)而奔馳著 同時… 也是為了收集「人存在之意義」(Love)而前進著… (來吧…一同地) (開口,把〈歌〉唱頌出來—--) ——〈無聲之樂〉 〈只有文字之歌〉—-- 把〈音樂〉和〈詩篇〉結合 加上〈歌聲〉 譜出最美妙之〈樂章〉… 那時的小嬰兒 已不存在了 現在的 就只有「我」 但這不是否認我曾經歷的 而是 因為有「那時」(Baby) ——才會有〈我〉(Sasor) 天空也… 大地也… 海洋也… 森林也… 平原也… 山脈也… 踏遍整個世界吧 只要〈希望之光火〉(My Life)仍未熄滅 請繼續前進吧… 朋友啊 請不要對生活(人生)發出抱怨 也不要把事情怪罪到〈命運〉頭上 更不要慨嘆〈神〉不對您伸出援手 您清楚的明白 向前踏出一步就能把〈現在〉扭轉 那為什麼 要停留在原地破口大罵呢…? 「歡迎您參與我的旅程」 我現在對您發出邀請 讓〈我們〉一同前行吧 為了尋找 為了傳揚 〈光〉(自己存在之意義) 與 〈愛〉(我們存在之意義) 在這個〈世界〉展開旅程—-- (——This Itinerary that no End) (——It will continues Forever,) (——For My Life)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