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沒有愛的世界 - This World Never have Love

這個世界沒有愛 只有虛偽的面具 裝作溫柔的樣子 做著殘酷的行為… (Whisper of A Insane Woman…)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Equal——) 〈十二 + 一〉 啊啊… 那是個美妙的數字 只是 就那一步之差—-- 最為親近的是 父親和母親 但是 果然最愛的人總會把自己(Me)傷得最重嗎? 您們不想再疼愛我了嗎? 為什麼您們要把我丟到那兒…? (I Don’t want to go to Scxxxl——) 〈這個世界沒有愛……〉 哥哥 哥哥! 為什麼您要躲開我? 再像以前般 好嗎? 把不安我我緊緊擁入懷裡… (We stayed Together Everynxhx——) 〈只有虛偽的面具……〉 妹妹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是因為昨晚話說得太狠嗎? 她偷偷跑到鄰居家 是想幹什麼? 現在只希望她馬上回來… (She wants to Told Them that I Kxlxed——) 〈裝作溫柔的樣子……〉 第一個認識的男朋友對我很好 可是 到過我家一次後 他就想要跟我分手 男人都是信不過的嗎…? (He saw My Famxxixrs——) (做著殘酷的行為……) 這是第二個男友 我希望他不會跟前一個一樣壞 但是 我錯了 他也做了一樣的事… (He saw My Fixxt boxxxiexd——)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對第三個男友沒太大信心 畢竟相同的事已發生過兩次 喔 看吧! 結果 也是一樣啊… (He saw My Sxcxxx xoxxrxxnd——)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以前的朋友來探望我了 我巴不得馬上跟她哭訴 咦? 妳在做什麼? 為什麼突然要走…? (She saw My Thxxd xxyxxxexd——) 〈所有人都……〉 鄰居們開始說長道短了 我知道 我不是個受歡迎的人 沒人愛 也沒人可憐 所以 請您們不要再說我好嗎…? (They hear All that I Kixxxd——) 〈當中,也包括……〉 有個警察忽然跑來給我問話 這很奇怪 不是嗎? 您說的我也不知道咧 他們不是好端端的在這裡嗎…? (He saw that All Eleven Deax bxdxxx——) 各位觀眾 故事到此完結 現在問題來了 ——這是個精神錯亂的女子的故事嗎? ——她又做了什麼事? ——抑或,這只是一個幻想…? 而這個故事 是〈R〉所編出來的虛構故事? 還是〈S〉所記錄的真實故事? 跟這個世界 又有何關連…?

這個世界沒有愛 只有虛偽的面具 裝作溫柔的樣子 做著殘酷的行為…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Add One Equal——) 啊啊… 那是個美妙的數字 只是 就那一步之差—-- 最為親近的是 父親和母親 但是 果然最愛的人總會把自己(Me)傷得最重嗎? 您們不想再疼愛我了嗎? 為什麼您們要把我丟到那兒…? (I Don’t want to go to Scxxxl——) 〈這個世界沒有愛……〉 哥哥 哥哥! 為什麼您要躲開我? 再像以前般 好嗎? 把不安我我緊緊擁入懷裡… (We stayed Together Everynxhx——) 〈只有虛偽的面具……〉 妹妹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是因為昨晚話說得太狠嗎? 她偷偷跑到鄰居家 是想幹什麼? 現在只希望她馬上回來… (She wants to Told Them that I Kxlxed——) 〈裝作溫柔的樣子……〉 第一個認識的男朋友對我很好 可是 到過我家一次後 他就想要跟我分手 男人都是信不過的嗎…? (He saw My Famxxixrs——) (做著殘酷的行為……) 這是第二個男友 我希望他不會跟前一個一樣壞 但是 我錯了 他也做了一樣的事… (He saw My Fixxt boxxxiexd——)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對第三個男友沒太大信心 畢竟相同的事已發生過兩次 喔 看吧! 結果 也是一樣啊… (He saw My Sxcxxx xoxxrxxnd——)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以前的朋友來探望我了 我巴不得馬上跟她哭訴 啊咧? 妳在做什麼? 為什麼突然要走…? (She saw My Thxxd xxyxxxexd——) 〈所有人都……〉 鄰居們開始說長道短了 我知道 我不是個受歡迎的人 沒人愛 也沒人可憐 所以 請您們不要再說我好嗎…? (They hear All that I Kixxxd——) 〈當中,也包括……〉 有個警察忽然跑來給我問話 這很奇怪 不是嗎? 您說的我也不知道咧 他們不是好端端的在這裡嗎…? (He saw that All Eleven Deax bxdxxx——) 各位觀眾 故事到此完結 現在問題來了 ——這是個精神錯亂的女子的故事嗎? ——她又做了什麼事? ——抑或,這只是一個幻想…? 而這個故事 是〈R〉所編出來的虛構故事? 還是〈S〉所記錄的真實故事? 跟這個世界 又有何關連…?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