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ndora's Door

〈親愛的弟弟啊 你記得嗎?〉 〈小時候在自家花園裡的〉 〈「我一定會保護你」這個約定——〉 朝著相反的兩個方向的兩人 你奔向了永遠的光(Light) 而我… 正墮入永遠的暗(Shadow)… 弟弟啊 你知道嗎? 我不敢相信 在荒廢庭園裡發現的 《你的碎片》 這個殘酷事實啊—-- 雖然說了 「要保護你」這種大話 但我知道 我並沒有這種力量… 每天你都在陽光下快樂地奔跑 而我…只能虛弱地躺在幽暗的睡房裡 等著黃昏時 你回來跟我分享做過的事 對不起呢… 這樣我的無法保護你 請原諒我這個沒用的哥哥吧…… (哥哥,我回來了!) (嗯,今天玩了什麼嗎?) (那個啊,我們今天在比膽子大哦!) (那是什麼?) (我們輪流指定其中一個人做一些危險的事,我就被叫去爬到樹上拿一個鳥蛋。) (那太危險了吧,萬一趺下來…) (哈哈,不會啦,我很小心的……) 小小的 遙遠的 可愛笑聲 那是原本每天都會傳進耳內的天使之歌 但是 因為他們(那些傢伙)所做的好事—-- 你活在《光》中 他們活在《闇》中 少數(所謂的異類)永遠會遭到多數(所謂的正常人)的抹殺 難道這是不能改變的定律嗎——? 因打擊而變得易於破碎的心 有如身體一樣虛弱… 只有軟弱的內心能引起惡魔的興趣 只有這樣的人會聽從惡魔的話 「復仇吧」「把門打開吧」 它會完成你一切的願望 只要你願意獻出靈魂 可是誰能抵抗惡魔誘惑的私語呢…? 站在門前的我 背後站著惡魔的我 已經 不能回頭吧—-- (弟弟,你知道嗎?) (光〈Light〉和暗〈Shadow〉是同時存在的,) (不過啊,光的年紀比較大一點點哦,) (因為,暗是在有了光,才會出現的—--) (The Whisper of Devil…) 「門後有我的同伴」 「把它打開吧」 「它們會替你復仇」 「但是,作為報酬」 「你的靈魂就得給我吃掉啦!」 (A Human who Seduced by Devil——) 弟弟啊 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軟弱的心 縱然渴望著你所活著的光 為了復仇 我甘願永遠投入黑暗…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反正那些傢伙本來就是活在《暗》中……) 靜靜的 把門打開 飢餓的惡魔分散 尋找著各自的獵物—-- (這是時候了) (讓我們互相道著吧 那句) ——〈再也聽不到的再見〉 〈一個… 二個… 三個… 四個…〉 〈六個… 七個… 八個… 九個…〉 (來吧,把他們都吞到肚子裡去吧—--) 八個小孩一夜間完全消失 他們的父母痛哭失聲 在一旁的是評頭論足的群眾… ——把他們說成〈受害者〉的人啊 你們知道他們犯過的罪行嗎? 對不清楚的事胡亂下判斷 對未確認的事情加以認同 這一直是你們常犯的錯—-- 假如他們是〈受害者〉的話 那麼 請告訴我 在那個廢棄花園裡 哀傷地看著一切的 又是誰呢…? (親愛的弟弟啊 你知道嗎?) (假如問我後悔的話) (要永遠待在《暗》裡 我並不後悔) (假如問我害怕的話) (靈魂要被惡魔吃掉 我也不害怕) (但是 假如問我遺憾的話) (那就是——)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