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空的牢籠 - 擁有賦予生命能力的少女

睜開雙眼時 已身處森林裡 身旁有個樣貌相似的男生 這是… 我記憶中最初的事 森林外不遠處有個城鎮 名為《Paradella》的這個地方 一個古老的城鎮 但是 但是 不知為何我們很害怕那個城鎮(World) 儘管如此 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黑髮的少年(Erminke)和白髮的少女(Focyca) 對所有本應知道的事全不知曉 從何(Where)而來 為何(What)而生 到底要做什麼 真的不知道啊 (那麼 在得知答案前) (先一起活下去吧—--) 並非親人 也並非戀人 沒有血緣關係 卻確實是緊緊連繫著 雖然有什麼是相反的 但本質仍是相同的啊 (而且結局也是相反的呢—--) 神喻於Paradella中降臨了 隨著天上的光的聲音而來 「使者已降臨了,尋找他們吧」 「這個地方走向的未來是哪個方向,就看你們所做的事了」 感到懼怕的Paradella的人們 認為防止結末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要避免結末 《神的使者》是不能缺少的…… (Devil’s Talons Move to Them…) 那天 被他們看到了 我使死去的蝴蝶復活的動作 「啊!找到神的使者了!」 他們這樣嚷著 城裡的人要把我帶走 想要用我的能力使Paradella繼續繁榮 以「我們不需要有殺人能力的傢伙」的理由 Erminke(他)跟我分開了—-- 被困在密室中 被當成工具使用 一次一次使死去的人復活 這是… 我降生的原因嗎…? (分開了一年多 我的精神越來越差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 (或許… 也會是最後一次……) 「陛下,她拒絕使王子復活!」 「什麼!?」 「她說,她誕生並不是為了做這些事,還說我們不把人當成人看,這樣的城消失掉就好!」 「太過分了!她怎樣說也不肯救活我的兒子!?」 「是的…她說她不會再救活任何人!」 「…這樣再留住她也沒用了,什麼神的使者…把她殺掉吧!」 「…是的!」 刑台旁圍著了很多的人呢 大部分 都在咒罵著我 除了你呢 「Erminke…」 少女倒下時 少年的腦袋空白一片 只剩下 滿滿的憤怒…悲傷… 還有——痛苦 那是從未有過的 失去自己半身的感覺 像自己的身體被撕扯拉開的感覺—-- 陷入了永遠的沈睡之中 身體也被隨意埋葬掉 直到有人把我帶走前 我的靈魂仍會留在這裡 但是…… 「…很想見你呢,Erminke……」

標記: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