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日記一:綁架

這個夢是昨晚做的,是我第一個跟綁架監禁之類的情節相關的夢(我多半都做被追被殺的夢……)

因為是夢,所以可能會有些雜亂無章,請見諒

以下內容純屬做夢,與現實中的人事物皆無關

---------------------------------------------------------------------------------------------------------------

我跟兩個同班的女同學(在夢裡我都是上普通的學校,這是在暗示什麼嗎?)被綁架了。

綁架我們的人是一個樣子很年輕(看起來大約是27、8歲吧)、很漂亮、很富有、總是在微笑、說話都很有禮貌的一位女士。

她不住房子,都住酒店,吃飯都會給侍應很多的小費,動作總是那麼優雅和美麗,就像是完美的維納斯女神一樣(當然只有外表),

但是內心卻是個瘋子。

她有說過綁架我們的原因,但我忘了,總之不是跟錢有關。

我們失蹤了很久,家人應該會報警,但電視上沒看到我們失蹤的新聞,我猜原因是那個女人。

她住酒店,所以我們也跟她一起住酒店,她總共付了四個房間的錢,我和另外兩個女生一人一個房間。

這樣寫好像那個女人只是個很好心的瘋子,但其實沒她允許,我們不能離開房間半步,

我們三人的房門外都有一個不知是保鏢還是什麼的人看守著,酒店的工作人員都被那個女人用錢收買了,我們沒任何逃跑的機會。

想做什麼要跟她說,她不讓做就不可以做(如果是陪她在購物的話,想去洗手間也不能),

想吃飯的話一定要跟她說,她同意了後就四個人一起去吃(她不同意就挨餓),但多半都是她說去吃飯然後我們要跟著她一起去吃(即使我們不想吃東西)。

途中要去洗手間還是什麼的要跟她說,然後不知在哪裡蹦出來的保鏢之類的人就會跟著我們,防止我們逃跑。

說到吃飯是最容易顯示這個女人多麼富有,順帶一提餐廳和食物都是她選的,

我們四個人,早餐吃二千元左右,午餐吃差不多四千元,下午茶吃一千至二千元,晚餐一律五千,有時出現的宵夜就三百至八百元。(以上以港幣計算)

每天吃一萬多元,全都是她付錢……我想世界首富也沒這麼誇張……

上面有說過我們三個女生是同班的,也有說過我們是被綁架,但這個女人有讓我們上學。

不過她都會親自送我們上學(嘛,她有車,還有專屬的司機),上課期間不知用什麼方法可以一直在課室後面監視著我們,下課了她又會帶我們回酒店去。

弟弟聽到這裡時表示:「真像一個好母親。」……

但沒母親會利誘威逼校長老師們和其他學生不跟我們三個說話、當我們不存在吧?

被綁架的期間我們一直生活在監視、附和(不同意那個女人的話她會發瘋)、和她那個令人心寒的微笑裡。

對了,她會有那麼多錢,好像是因為有一堆想追求她的男人每個月送錢給她花。(真是一群瞎子)

過了不知多久後,我們三個終於逃跑了。(怎樣逃出來我忘了,反正是很艱辛才逃離)

但我們不敢回家,怕會被她找到,所以只好在街上流浪。

但結果還是被她找到了。

她帶著那令人發寒的微笑說:「找到妳們了……」的時候,我以為我們下一秒就要死了。

但她只是讓那些像保鏢的生物捉著我們,把我們帶到另一間酒店去,之後我們就沒看到外面的天空。

因為那間酒店超誇張的,根本超出酒店的概念了,像個小城鎮,不過是有天花板的。

酒店有的東西它都有,它還有百貨公司、醫院、能吃到全世界食物的餐廳……等等等等。

住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但她不讓我們上學了,我們每天都要跟著她在百貨公司的名牌店裡購物,不能離開她一步,換言之也不能離開那間酒店……

說起來她真的很捨得花錢,我們有什麼想要的她都會買給我們,只是所謂我們想要的不過是我們說了一句:「挺好看。」之類的說話。

基本上我們想吃什麼、想要什麼她都會點頭,唯二不能做的事就是不聽她話和離開她。

我和另一個女生曾經說:「我們很想念家人,可不可以讓我們回去探望他們一下?」

然後她就像發了瘋般,把我們關在酒店的一個房間裡三天,不讓我們吃東西也不讓我們喝水。

以上寫的裡面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

一天,百貨公司裡人多得是真正的人山人海,我們四個人擠著擠著就走散了。

怎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呢?我和另外一個女生看準時機擠了出去,甩開酒店大堂的工作人員後,分別跳上計程車就叫出家的地址,當然我是沒錢付的,這種時候誰會付錢。

衝回到家裡(我不知道身上什麼也沒有是怎樣過了保安那關),看到弟弟在玩電腦……

然後我醒了!醒了!

這個全程不知怎麼心理壓力很大的該死的夢終於!終於讓我醒了啊為什麼不讓我在第一次逃脫成功時就醒……(泣

--------------------------------------------------------------------------------------------------------------------------------

嗯,就這樣。

這個夢寫出來好像沒很可怕,事實上在夢裡時真的很可怕、壓力很大……她是個瘋子嘛,誰知道她什麼時候會發瘋……(抖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