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日記三:蛇

寫了兩個惡夢(算是惡夢嗎),來寫一個可愛些的夢好了。

這個夢挺短的。

-------------------------------------------------------------------------------------------------------------

夢裡的我在一間寵物店打工,是一間賣爬行動物的店。

店裡有個沒有水的大魚缸,裡面有五條蛇蛇。(蛇蛇超可愛)

店長指著五個比較小的玻璃箱跟我說:「把那五條蛇分別放到那五個箱裡。」

然後店長遞給我一根筷子。

我也很理所當然地走過去慢慢用筷子勾起那些蛇。

蛇蛇很乖也很合作,乖乖地捲在筷子上,眼睛圓滾滾地看著我,只是會向我吐舌。

當我正在這樣工作時,有兩個……呃,沒記錯的話是兩個不怎好的人,走進這間寵物店。

他們不知在跟店長大吼大叫什麼,突然筷子上的蛇蛇掉了下來,以飛一般的速度向那兩個人爬去。

當他們注意到時,蛇蛇朝其中一個人的腿咬了下去。(辛苦你了蛇蛇…)

那個人馬上倒在地上打滾,一邊抱著腿一邊大叫:「我被蛇咬到了!我中毒了!我要死了!醫藥費!醫藥費!」(…)

然後店長在一旁冷冷地說:「這蛇沒毒。」

很乖的蛇蛇又爬回去我那兒,但是你沒毒幹嘛去咬人。

那兩個人聽到店長那句話覺得很丟臉,就走了。(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

最後我把蛇蛇都放進箱子裡,夢就完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在我做的夢裡,這個夢算是最可愛的了/w\(蛇蛇~

Search By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